1 3 A to Z Magic Facebook Page 5
生日會表演 攤位遊戲 場地佈置 充氣彈床 興趣班 其他表演
     
   
 
   
  魔術班
  手工藝班
  烹飪班
  小丑訓練班
  氣球造型班
  氣球佈置班
  小科學家班
  雜耍道具
 
 
   

A to Z 推行 CLAP興趣綜合課程。旨在提升學童之創意思維,學習能力,藝術能力及個人的全能發展等。

 
 

導師資歷方面,所有導師均持大專或以上學歷。為了保證導師質素,我們既有一套嚴厲的監察獎懲制度,所有導師均需接受一系列的培訓。歡迎中心職員參觀我們的培訓課程。

在材料方面,我們搜羅歐、美、港、日、韓、中及台最新、最高質素的產品,保障最佳服務。課程更會讓學生親手製造道具,可令學生清楚明白當中的秘密!

至於領導學生,我們曾帶領不少學生出外公開表演,探訪長者,為社會提供服務。所以,無論是興趣發展,抑或者是創意學習,我們都是信心保證。

本公司準備了一連串新課程,適合各小學、中學、社區中心,「校本」及「區本」!

 

 
     
 
 
1 2 3

魔術不但可以啟發學生的多元智能,更可提升學生的創意能力(Creation),協作能力(Collaboration)
及溝通能力
(Communication),所以很多學校都會有這類課程!

教授魔術基本知識,製作魔術道具及魔術表演技巧,從而訓練小朋友身體的協調性和靈活性,更能讓小朋友發揮創意、建立自信。

 
 
4 5 6
 
1 2 3
教授小朋友以不同質料之黏土,製作實用的小手工如相架、筆筒、筆刨、磁石貼等;讓小朋友掌握不同造料之特質,從發掘其創作潛能。  

 

 
 
4 5 6
 
1 2 3
無論男女老幼都喜歡食物,這次我們就讓小朋友允當廚師,在廚房大攪作,由前菜到甜品都由他們一手包辦,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!  

 

 
 
4 5 6
 
1 2 3
!  

 

 
 
4 5 6
1 2 3
本課程將由淺入深,教授用汽球變出不同造型之技巧及要點,同時訓練小朋友之觀察力及想像力,並激發其創意,扭出心中喜愛的東西。  

 

 
 
4 5 6
 
1 2 3

!

 
4 5 6
1 2 3
!  

 

 
 
4 5 6
 
1 2 3

!

 
4 5 6
 
     
19
Copyright © 2008-2012 A to Z Magic Company. All rights reserved.  版權為艾爾斯魔術娛樂製作公司所有,不得轉載。
20